Monday, September 27, 2010

2011 Spring: Versus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
我一直對每年夏大熱的花卉圖案都沒有什麼好感,衣櫃裹沒有半點沾上花卉圖案的東西,即使是我最喜歡的品牌-Chanel 筆下的花花chain bag,我都不喜歡. 可能是我不懂欣賞罷了,花卉給我的感覺很太女性化了,配襯得不好,就變得老土,娘味十足.不過,看過2011年 夏Versus fashion show,我對花卉圖案有全新既感覺!! Versus把複雜的花卉圖案混合簡單格子的圖案,即時把花卉令人花多眼亂的視覺效果平均番,原來花卉都可以演變得咁型咁性感! 佩服Christopher Kane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